10月中旬一向準時的好朋友居然沒有來找我~

這時候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懷孕了?

因為這些天一直有著好朋友要來的前兆"腰痠"!

但是一直沒有去檢查~怕只是好朋友晚點來而已~~

10月底去買lion的尿布奶粉時順便買了人生第一支"驗孕筆"!!

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使用!!

"兩條線"好像就是傳說中的懷孕了事吧~~

真的是滿開心的!!因為符合自己的生子規劃!!

隔了大概2周去了婦產科檢查~照了超音波!!

醫生一直質疑寶寶的大小~問我好朋友會不會準時?

但是我一直很想問醫生~好朋友完了不是也要先有性行為才會懷孕嗎?

依稀記得上次結束是中秋節前一天~那時剛好回娘家住了一個禮拜!

後來lion生病發燒也一個禮拜~所以至少隔了2個禮拜才有性行為~

這些時間不應該也要扣除嗎?醫生一直以上一次結束來推算寶寶大小!!

然後又一直說寶寶應該有心跳了為何還沒有?而且大小也不符合時間!!

然後都不理會我的疑問!!然後我就帶著好多疑惑回家了!!

同時的這個禮拜lion一直發燒感冒不舒服~~

不想躺也不想坐~也不阿公阿嬤抱~

所以就一直黏著我~要抱著他!!坐著抱他就哭~於是我只好抱著走動~

抱到我腰痠腳痠的才狠心把他放在推車上面哭!!

就這樣連續了2天~

11.13早上起床上廁所發現有粉粉的血色!!

立馬覺得不對勁!!不過因為lion凌晨發燒~早上又抱著他去看醫生!!

下午才有空去了趟婦產科~照了超音波!!

醫生說胎囊很好~沒有事~多休息~開了止血藥和安胎藥~就回家了!!

不過由於lion一整天燒都沒有怎麼退!!所以半夜也沒有辦法好好睡~

要隨時注意是否又發高燒!!結果凌晨起來上廁所~本來粉粉的血絲變成好多血~有點像好朋友剛來的量!!

這時候我又更害怕了!!跟老爸說~他說隨緣吧~沒辦法保住就是沒有緣分了!!

但是自己怎麼可能這麼隨興呢?緊張又害怕!!

隔天又跑去另外一家有在接生的婦產科檢查~想說看看會不會可以打針之類的~

結果我跟醫生說~血流好多捏!結果醫生就只有說那你自己要多注意喔~

然後又跟我討論起寶寶大小的事來了~(跟上一次討論大小的醫生同一個婦產科!!)

結果也是開安胎藥吃而已~

就在吃了這些藥的這個晚上出現了血塊了!!

隔天吃了一天的安胎藥~也躺了一天~血只是不停的流!!

禮拜一早上去嘉基掛了急診~醫生說照不到胚囊了!!

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~但是不免惆悵呀!!

回到家看了這幾張超音波照片~發現每照一次胚囊就越小!!這時候才驚覺原來是有預兆的!!

怎麼會沒有發現呢?懊悔~要是一開始就去大醫院~會不會就不會沒有了?crying

老爸老媽還有老公、婆婆都說叫我想開一點~或許是跟這小孩子沒有緣分~

讓他去一個更美好的家庭出生~當一個更快樂的小孩!!

寶寶~或許是媽咪的身體還沒有準備好~沒有保持在最佳狀態!!

也或許妳知道媽咪要照顧哥哥~不能太累~所以想讓媽咪好好的休息調養身體!!

放心吧~等媽咪把身體調養好更健康的時候~等哥哥在大一點~媽咪一定努力把妳再生回來!!hea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咻咻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