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約了lion爸一起去逛改版的新光三越西門店~

不過由於機車被婆婆騎走了~(lion爸的機車150太大不好上下~所以只能放棄!!)

於是乎我們就揹著lion出發搭乘公車囉~~

 

因為我們倆都沒坐過直接前往台南的公車~

所以只能選擇我們熟悉的方式前往台南!!

先走路到家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前往夢時代!!

於是我們先搭乘了"市區公車 20"直接抵達終點站南紡夢時代!!

10020.jpg

 

 

抵達南紡夢時代後~我們就<路過>百貨公司吹了一下下冷氣~

走道接駁車的專區~搭乘前往台南後火車站的專車!!

前往台南囉!!

20150408124012491.jpg

 

 

抵達台南後火車站時~lion爸居然問我:接下來怎麼過去前站?

哈哈哈~~我被lion爸這個問題問到我都大笑三聲了!!!

我說你住在這也這麼多年了~居然不知道怎麼走過去前站!!!

難道你不知道有{地下道}這種東西嗎??哈哈哈!!!

(好吧~請大家原諒lion爸~他出門大都以機車代步啦~難怪不知道可以走地下道!!)

 

走到火車站對面的公車專區~研究起了公車路線和應該搭乘幾號公車!!!

依稀記得上次小葉帶我坐的好像是10號公車~但要再等30MIN~所以放棄!!

後來看到 5號公車似乎可以抵達西門店~而且要經過的站牌也滿少的~

而且只要在大約10MIN~開心~心裡想說~嗯!應該就是要坐這台~

結果lion爸還在地圖前面研究公車路~突然!!就是那麼突然~

開來了一台"台南觀光巴士 88"!! lion爸想也不想就說~上車!!

我抱著滿懷疑惑上了公車~開始了短暫的台南景點觀光~

越坐越害怕~一直問說到底會不會經過西門店壓?還是我們就這樣坐了觀光巴士繞台南一圈??

問了lion爸為什麼要坐這台?他說:好像有看到他有寫到這站~只是會繞比較遠~

又問為什麼不等 5號公車? 居然回答我說~不知道!!就看到公車來了就想上車!! XD

又不敢去問司機~只好手機趕快拿起來【估狗】!!

幸好~lion爸看路線地圖不是隨便看看!!真的是好家在有經過西門店!!

10211.jpg

不過倒是覺得想來台南觀光的可以坐這班公車~

如上圖所示~大概有名的景點都會停靠喔!!

大家一起來促進台南觀光吧!!

 

終於如願抵達新光三越西門點囉~好開心呀!!雖然花了我快2個小時的時間!!

不過也知道好多路線的公車有抵達這兒喔!!

直接殺去B2美食街~本來以為可以吃飯了~~肚子餓到咕咕叫了!!

lion爸硬是逛了一圈美食街~還誇獎說改得很像天空樹的裝潢~

逛完後才在那問我要吃啥!!可惡~真的是想餓昏lion他媽!!

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日本拉麵特別有興趣~所以我依然選擇了拉麵--麵屋武藏!!

哈哈~明明就都下午3點了怎麼還要排隊捏?真的是~大家都沒吃午餐嗎??

排了幾十分鐘~也看了好多人點的餐點~又看了目錄~

結果我想吃的居然要等六點才有得吃!!蝦米~~

只好放棄~點了特濃的特製醬油拉麵~有二種肉喔~還有蛋蛋~開心!!

不過特濃真的是有點鹹兒!!下次要考慮清淡口味了!!

 20151004_152637.jpg

吃飽了逛累了~當然要來個甜點犒賞自己一下囉!!哈哈

本來只是路過~跟lion爸打賭一球哈根達士要多少錢?

跑去看答案~lion爸就直接坐下來點餐啦!!哈哈

20151004_171434_HDR.jpg

 我點的冰淇淋套餐~

20151004_172005.jpg 

lion爸點的抹茶咖啡~漸層的好漂亮!!


吃飽喝足也逛累了時間也晚了~

走道門口看車站牌~2號有到崑山大學站!!好~就坐這台~

 10162.jpg    

過2~3分鐘2號公車來了馬上上車~

有人問司機說有沒有到火車站?司機說沒有~往安平!!

3個傻傻的一家人還是坐上車了~~哈哈哈!!!

奇怪~怎麼往反方向??中途有人攔車~司機說往安平喔~

糟糕了!!坐錯方向了!!!

我們應該要到新光三越對面座車才對的~~~

趕快隨便一站趕快下車~走到對面車站牌那等公車~

幸好也是一下下公車就來了~

就這樣一路坐回崑山科大~再轉接 20號公車回家!!


今天真的是幾乎都在坐公車!!!哈哈哈~~

不過也讓我發現坐公車可以到達好多地方~還有要怎麼坐公車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咻咻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